Kangen Water® System SD501


公司簡介
還原水®介紹
 為何需要還原水®?
 還原水®歷史
 
產品介紹
 不同PH值及使用
 安裝及使用方法
 產品認証
公司資訊/水的示範
 
產品相片集
 
濾芯
 
活動
推廣
相關網站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Kangen Water®
LeveLuk® SD501
7層電解板
 

Kangen Water®
K8
8層電解板
 

Kangen Water®
LeveLuk® JRII
3層電解板


Kangen Water®
LeveLuk® Super 501

Kangen Water®
Mineral Ion Water
Anespa®



Kangen Water
®
QR Code
Kangen Water®
(kangen-water.com.hk)
All Right Reserved!

 

 

 

 

 

 

 

 

 

 

 

 

 

 

 

 

 

 

 

 

 

 

 

 

 

 

 

 

 

 

熱線: 852-23896300 / 86-18717730866
還原水®歷史
還原水®歷史

昭和6年(1931)
諏訪發明"神農王留電機"的季先生著眼於水與電氣的關係,開始研究電解水對植物的影響。

昭和27年(1952)
開發最早的電解水裝置。實驗對醫學及植物所帶來的影響。

昭和29年(1954)
裝造了應用於農業方面「神農王留藥電機」及進行在農業上應用成效的研究。

昭和33年(1958)
在許多關心電解水的醫師及一般使用者的臨床實驗及使用體驗之後,「神農王留藥電機」關始上市。

昭和35年(1960)
神農王留液醫學藥學研究會開始,研究電解水在農藥及醫療兩方面的效果,尤其對醫療方面的實用化有更高的期待。

昭和40年(1965)
10月8日,厚生省藥務局長將「藥字第763號」告知各都道府縣長,認可電解水生成器為醫療用具。

昭和53年(1978)
此時人民健康意識高漲,社會開始對飲用水不放心,電解還原水®生成器以醫療用物質生成器的形態,漸為社會所認知。

昭和54年(1979)
連續式電解水生成器的製造被厚生省認可醫療用具,之後也付加了淨水的功能。

平成4年(1992)
9
由於社會期待電解還原水®在未被可的功能及效果的動向,政府設立了鹼性離子整水器協議,電解還原生®成器有了啟蒙,確立了包含銷售方式的業界倫理,並開始調查研究活動。

12
國民生活中心實行測試,傳媒對電解還原水®的功能及效果產生質疑。其後經國會的質疑,厚生省指導鹼性離子整水器協會收集有關其品質及有效性、安全性等科學數據。

平成5年(1993)
在厚生省的指導下機能水研究振興財團成立。

平成6年(1994)
鹼性離子整水器檢討委員會發表了有關安全性與有效性的中期報告。另外,機能水研究振興財團主辦的第一屆機能水座談會於幕張會議中心舉行。(往後至2001年為止每年舉辦。)

平成7年(1995)
年初,日本林秀光博士發現電解水,能消除活性氧(自由基)其抗氧化功效。同年,由前台大生化研究所呂鋒洲教授,亦以「超微量化學發生測法」再進一步証實電解水,確實有抗氧化功效。

平成9年(1997)
5月日本九洲大學學院白實隆教授(遺傳子資源工學),於國際學術雜誌BBRC發表論文,証實電解水可消除令人體DNA發生氧化的障害的活性氧。長期飲用可以健康長壽。

平成9年(1997)
鹼性離子整水器檢討委員會再度確認電解還原水®的安全性。並期待電解還原水®對胃腸有更好效果的報告。

平成10年(1998)

4月29日中華民國行政衛生公佈第三次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調查報告指出:國人罹患五大富貴病的人口數,竟高達了918萬人次,25歲以下的男女嚴重缺鈣、13至34歲的女性鐵質攝取量不足,上述國人的健康警訊,朝野上下各界都充滿著危機意識,郤束手無策。之後聯合國衛組織,公佈的最新調查統計資料顯示,全世界人口平均壽命最長的國家 — 日本(八十歲)。這個事實再證明了「長期飲用鹼性離子水,一則能夠獲得人體保健功效,可以袪除慢性病(富貴病),再則更能獲得長壽」。

平成11年(1999)
4月,第25屆日本醫學會總會審議員討論「電解機能水之於醫療」的議題,鹼性離子整水器檢討委員會提出,飲用水的電解還原水®是世界首次雙肓測試比較臨床實電解機能水對人體腸胃「有效」。電解還原水®可以有效消除自由基預防慢性疾病已深受國際間肯定多數老化及疾病均與自由基有關。

平成12年(2000)
鹼性離子水器協議會將電解還原水®的女全性與有效性再次研究的結果向厚生省審查管理課報告。

平成13年(2001)
在第8屆機能水座談會中,基於科學性根據,發表機能水應用的可能性。

平成14年(2002)
9月,日本機能水學會成立。12月,第一回學術大會在東京都舉辦(往後每年舉辦)。

平成17年(2005)
日本ENAGIC®株式會社在香港開設分公司,為香港最先引入電解還原水®的公司。




公司簡介 | 還原水®介紹 | 為何需要還原水®? | 還原水®歷史 | 產品介紹 | 不同PH值及使用
安裝及使用方法 | 跟機使用指南 | 產品認証 | 公司資訊/水的示範 |
| 活動 | 推廣 | 相關網站連結|買機申請表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Kangen Water® System 電解還原水®系統 - 好水是健康與長壽之源

 

 

 

 

 

 

 

 

 

(kangen-water.com.hk) All Right Reserved!